Play The Red Cards

The Amazin’ Big O, 1992-2014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27 十月, 2014

John Vuch: “Oscar Taveras近乎全能,今年從GCL起步,之後表現足夠好到上Johnson City。他也許是JC最優秀的新秀之一,再看他以這年輕的年紀達到這成績,他甚至是農場裡頂尖的野手之一。Taveras跑得快、打得到球、左打者、而且也展現砲管了。長期來看他可能無法待在中外野,但現在還可以。他可以守外野三個位置,也有足夠的臂力守右外野。" –2010年9月3日

這是我首次認識Oscar Taveras。之後他如何吸引人注意,此部落格已經詳細記載,不多說。

很難過這位未來之星還沒來得及升起就殞落。他的打擊潛力當然是最吸引人之處,除此之外,他所帶給我的,遠比數據上還多。我愛他對棒球的熱情,那副全力以赴的態度,每每揮棒總是想把球幹爆,揮棒總是猛力到噴出頭盔,卻又能紮實咬到球的能力,在現代棒球已是屈指可數。訪問球員對他的印象,大多是他時常掛在臉上的微笑,總能帶給隊友、帶給球迷正面能量,網路上搜尋他的照片,不是那豪邁的揮棒動作,就是他的笑容 😀 從大學時代開始關注,一直到現在工作繁忙無法每天觀看整場球賽、蒐集紅鳥資訊,唯一不能錯過的,就是每一次Taveras的上場打擊。後小普時代,Taveras成為了希望所寄託之球員,期望他奪得打擊王,拿到MVP,一次又一次地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

對於多數球迷來說,他們可能記得的是Taveras季後賽對巨人的追平全壘打。但我永遠無法忘記,2014年5月31日,Taveras的大聯盟第一場比賽,那支打破平手僵局的全壘打,多年來的等待即將開花結果,Taveras就將要在未來球季用他那暴力揮棒,奪得打擊王,拿到MVP,一次又一次地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

2010-2014,這是我關注Taveras的期間,也是受到他打球熱誠影響瘋狂愛上紅鳥農場的日子,謝謝Big O,為紅鳥迷帶來無限希望。紅雀的不死鳥精神,將會帶著你的微笑,在往後的比賽持續奮鬥,一次又一次地闖進季後賽…

2010-2014,這是我關注Taveras的期間,也是受到他打球熱誠影響瘋狂愛上紅鳥農場的日子,謝謝Big O,為紅鳥迷帶來無限希望。紅雀的不死鳥精神,將會帶著你的微笑,在往後的比賽持續奮鬥,一次又一次地闖進季後賽…

3 回應 to “The Amazin’ Big O, 1992-2014”

  1. Weish said

    那時總是迫不及待地盼望Oscar躍上大聯盟,耐不住對他的期盼
    只便在電玩裡拉拔上去,上是上了,而後卻再也沒有了。

  2. yenchenchou said

    Raz時隔一年多又有文章
    都要哭了
    但看到內容是真的要哭了

  3. bosspresso said

    那時直覺有可能是酒駕,沒想到調查出來還真的是…
    在心裡頭罵幹罵了不下一千次吧…

    現在又走了Shelby和Jenkins…
    這兩個換個系統是有可能更上層樓的
    尤其是變速球的訓練,那一直是我們家的弱點
    雖然換來了J-Hey,為野手部分大大加分
    但一口氣走了三個愛將,內心還是萬分不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