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2013 Pre-Draft Report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六月 6, 2013

今年沒啥大物可期待,也沒多支籤可用,可看處在於喜好成熟大學生的紅鳥今年將面臨大學最爛的一屆。選秀當天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紅鳥本周邀請了二十位業餘新秀到Busch Stadium參加測試,其中包括密蘇里州本地高中生Devin Williams。

Williams投球時旁邊觀看的有球探Mike Roberts、球探長Dan Kantrovitz、特助Ryan Franklin和GM John Mozeliak。Williams測試時球速92-94,最快飆到96,這也是他今年球季所達到過的最快球速。除了Williams,受矚目的新秀還有來自Mississippi二專的游擊手Tim Anderson、Georgia高中游擊手Travis Demeritte和Colorado高中內野手Bobby Dalbec。Dalbec在打擊練習時一度將球打到大麥克區附近。

紅鳥球探聚集到聖路易,討論即將到來的選秀會。目前已經定出五十大新秀排行,接著會再討論出百大新秀。紅雀在今年選秀前一百順位擁有四支籤,包括19、28、57和第93順位。

二十人當中,密蘇里本地人、在Coker College擔任終結者的右投手Zach Lorraine在BA排名第476,球速90-95 mph。

Tim Anderson,根據BA球探報告,他的臂力普通,但他的體能和plus-plus等級的速度可讓他待在中外野。有些球探認為他有長打潛力,可能成為下一個Brandon Phillips,也有部分球探認為他像是速度快的Orlando Hudson。

除了Tim Anderson被認為會轉到中外野,Demeritte則是被認為會轉往三壘。

Devin Williams的修長運動員體格是紅鳥近幾年喜愛的菜。Williams曾擔任中外野手和游擊手,跟紅鳥的農作物Carlos Martinez類似。他體型類似Tyrell Jenkins。Williams表示紅鳥是邀請他參與測試會的28支大聯盟球隊其中之一,只有勇士跟國民沒有邀請他。有幾支球隊數次邀請他。紅襪和北佬還對他進行心理素質和精神評估。紅鳥今年稍早也曾找過Williams。

這場測試會中優質新秀除了上面提到的幾位,二十人中還有個密蘇里當地高中左投手Jake Brentz。他在BA排行第80,Keith Law給他的評價也很高。Brentz今年春天在愛荷華展示會比賽中球速達到96 mph。

Dan Kantrovitz在訪問中提到,選秀除了看球探評價,也要考量到簽約金上限,因此選的球員必須在預算的考量內………….. 我看到這句話就覺得不妙了…

2 回應 to “2013 Pre-Draft Report”

  1. Byron said

    大學最爛的一屆XD,一刀見血了啦!

    Devin Williams應該還不錯(我自己覺得啦!至少在這屆)?哇!飆到96!!
    不知Raz大覺得呢?因為PG寫的讓我流口水ㄟ

    Tim Anderson好像McDaniel對他評價不錯,我昨天有看到Twitter他的問答,
    可是看影片感覺只有體能而已XD

    Brentz的話,我只記得他是PG老大哥Jerry的愛將

    看到最後一句,我想到Aaron Judge了…我知道你想罵了XD

  2. bosspresso said

    我也很喜歡Devin Williams,
    我自己是覺得他最快就會被費城人挑走,大概無法留到第28順位
    看到他真的會想到Tyrell Jenkins

    Anderson的揮棒我不是很喜歡…

    大學生… 去年經歷過Ramsey和Wisdom的洗禮
    應該沒什麼能嚇倒我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