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Draft ’12: KLaw Mock Draft 2.0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五月 30, 2012

KLaw 2012年的第二次預測選秀

KLaw表示聽到很多高中頂級打擊新秀都跟紅雀扯上,這是好事😀 雖然我對Stryker的評價沒有很高,他的打擊工具可能是略為平均。不過他的體能假使沒有衰退的話,我是不介意選他啦。不過可以的話,比較想要Corey Seager。Virant的話,除非紅雀很有把握簽下來,不然聽說他要價不低。我覺得Virant的發展過程可能會類似Tyler Skaggs,被低估但最後仍然發展成二、三號先發投手。此外,Law說遊騎兵想要Shane Watson。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假如Virant像是Skaggs,那Watson我覺得就像Jake Odorizzi。兩個人我比較偏好Watson,養成機率較高,純stuff也好上許多。

其他人選,Stephen Piscotty算是最多人預測紅雀會選。假如紅雀失去小普,選回了一個"僅是" solid的打者,球迷會接受嗎?😄 D.J. Davis,就跟Law的意見一樣,我不喜歡他的揮棒,而且他臂力略差。在勇士的順位,Law談到大學外野手Mitch Haniger和右投手Pierce Johnson。兩個我都覺得不錯,只要是三明治的時候選就好了。Haniger有plus的砲管和臂力,但大學生的話進步空間有限。Johnson受過不少傷,雖然有些跟手或投球無關,不過他今年進步的stuff只要不倒退,本屆的高中生其實也沒幾個可以跟他比。

根據Law提到的名字,我的排序 (只是愛好程度): Dahl,Trahan,Stratton,Cecchini,Piscotty,Russell,Virant,Hensle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