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Mitch Harris’ Dream Begins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三月 30, 2012

海軍Mitch Harris幾個禮拜前結束為期六個月的海軍訓練員任務,上週五抵達佛羅里達春訓營。Harris: “開始能夠追求夢想的感覺無可言喻。我帶著笑容離開那裡,愉悅感一直伴隨著我。機會就在眼前,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 多虧了任務之間的休息期間,Harris趕上春訓最後一周,帶來他的快速球、切球、曲球以及變速球。

他拿到背號37號的球衣,衣櫃在捕手Audry Perez隔壁,拿到裝著$40元的袋子,這是他一個禮拜的餐費。就像其他農作物一樣,春訓營不支薪。不過跟最近幾年他的生活比起來,多了點自由。過去幾年Harris總是要準備好作戰。上一次的任務,是到南美執行緝毒任務,大概沒收了價值約$2M的古柯鹼。上週末,紅雀罕見地請他向其他一百二十多名農作物做自我介紹。今天會是他第三次的牛棚練投。

投手指導員Brent Strom表示他之前就看過Harris投球,選上他時期待著曾當過海軍的制服組人員John Abbamondi能協助Harris進入職業,不過這一切不能太急。海軍去年明顯地啟用了停用四年的替代役選項,這選項是指軍校運動員可在役期的最後二十四個月以進入職業運動代替服役。Harris已申請這資格,同意為海軍進行招募工作。海軍那邊的決定會在四月中出爐。

他在twitter上貼了張衣櫃裡的球衣照片,標題寫著“很高興成為紅雀其中一員。”。這照片獻給他雙親。“當我還是小屁孩的時候父親就教我打棒球,我知道這對他意義重大。這對整個家庭意義非凡,他們都深知這過程有多艱辛。”

一個回應 to “Mitch Harris’ Dream Begins”

  1. jason said

    M Harris 紅雀的David Robinson……..
    都快忘記這號人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