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Draft ’12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5 一月, 2012

最近沒什麼新聞,除了等著西川被交易然後簽Oswalt就沒事做了 XD 來看一下業餘的好了。其實也只看了幾位高中生而已,反正我本來就偏向第一輪後段以後挑高中生。

首先來談我原本認為有機會補強的游擊手。我的愛將Carlos Correa如果沒意外應該是會提早被選走了… 類似去年的Javier Baez,不過更有機會待在游擊,雖然這機會越來越渺茫。反而一年前曾是狀元競爭者的Stanford游擊手Kenny Diekroeger掉下來的機會大了些。去年成績差強人意,Diekroeger有相當出色的工具,一般認為他會是打擊比較搶眼而防守還可以待在游擊的球員,但現在他沒有達到本身工具所該呈現的水準,甚至還有可能無法待在游擊。有些言論認為現在Diekroeger會掉到三明治順位。

現在我的新歡是高中捕手Stryker Trahan。相當出色的運動能力,他除了防守本壘後方,也會守一壘跟三壘 (不是同時),在美式足球場上是四分衛也可以是邊鋒tight end。非常棒的臂力且有優秀接傳技巧,比較差的是擋球和接球部分。打擊有耐心能選球,揮棒迅速引起多份報告稱讚,沒有多餘動作。他跑步速度很快,是捕手中少見的快腿。希望Correa和Trahan兩人至少能撈到一個…

左投大物也有人選,Max Fried、Matt Smoral和Hunter Virant。三人都有很棒的身材,身高分別為6呎4吋、6呎8吋和6呎3吋。Fried球速91-94,曲球和變速球都有成為平均以上水準的潛力。Virant球速最快飆到96,曲球相當棒,可能是這屆高中生中最好的曲球。三人當中我最喜歡的Smoral球速high-80s-to-low-90s,有人說他跨步過小,過度依靠手臂力量。假使修正,球速可更快。

有個打擊者不可忽略。來自Nevada的高中生Joey Gallo在Petco Park打出史上第十遠的全壘打,雖然是用鋁棒。Gallo有plus-plus的長打潛力,球從他的棒子打出去時球速可達到100 mph。不過他可能有揮不到球的問題,對付變化球的能力要再加強。另外,他的未來可能是在一壘。我會偏好在三明治的時候再考慮他。

接下來該回到現實了,來看看這屆不成器的大學生吧。

外野手Travis Jankowski有相當關鍵的履歷,去年鱈魚岬聯盟MVP。不過他在PG USA的鱈魚岬聯盟新秀排名僅在第20名。起碼會是前兩輪的天分。速度快,出色的打擊潛力,出色的防守,但缺乏長打力量。是個便宜的優秀中外野手選項。

Florida內野手Nolan Fontana有相當好的打擊方式,不過缺乏長打力量。至少剛進職業時球隊會試著讓他防守游擊。非常具有領導氣質。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