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Wild Cards!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九月 29, 2011

Motte和Berkman,休息室觀看Freddie Freeman打再見雙殺

整個九月的比賽看了真的很爽,不像開季,分數怎麼打怎麼有,更不像球季中間,第一局得個一分後就自暴自棄。九月份讓我覺得就算落後,只要差距不多,都有追回來的可能。得的分數不多,但就是都能剛剛好。尤其是後段棒次都能開啟攻勢,不像以往假日打完就可以去買早餐了😄 小摸明星賽後打出OPS .915的高檔成績,九月更飆到.941,難怪老拉死都要讓他上場先發。急凍人雖然下半季冷卻,也很會打雙殺,不過他壘上有人時的OPS還是高達.835,得點圈有人時更增加到.894,不怕對方閃躲胖子或假日。噴頭雖然每次先發我都會罵幹,但他九月少少的31 PA卻也用OPS .936狠狠打我的臉。最後一周看小普球來就死的時候,這些B咖挺身而出真的是進季後賽關鍵。投手方面,肉絲七、八月防禦率5.53、5.92,原本以為恢復原形,沒想到卻是九月份最可靠的先發,防禦率壓低到1.37,就麻煩維持高檔到十一月吧! 嗨咪八月份防禦率高達6.84,連主場出賽也爆,幸好九月調回到2.64,也請麻煩繼續維持。牛棚方面,幾乎跟開季時的名單是不同的😄 雖然老是幹譙老拉九月這樣七局後每局兩頭牛在操,但牛群卻爭氣地沒有爆掉。K-Mac雖然爆,但真的也不算他的錯,畢竟上半季先發讓他今年局數比去年多了一倍,而他上一次局數突破100局更是2004年的事。抖tel雖然老是被念,但他的確很穩。罵特雖然接終結者後時常抖那麼一下,但他控球以及壓制能力沒地方可挑,雖然我一直很擔心他只有快速球跟切球,看起來隨時會爆的樣子…

紅鳥對費城人,雙方先發投手對戰數據:
PHI: 防禦率,局數,打者OPS
Roy Halladay: 3.21,14.0,.626
Cliff Lee: 1.76,15.1,.591
Cole Hamels: 5.14,7.0,.815
Roy Oswalt: 3.21,14.0,.696
STL: 防禦率,局數,打者OPS
Chris Carpenter: 0.60,15.0,.491
Kyle Lohse: 1.76,15.1,.638
Jaime Garcia: 0.60,15.0,.473

數據雖然長這樣,不過我們對上費城的時候剛好是在狀況好的五、六月跟九月,最爆的七、八月沒有碰上。不過我覺得先發投手還是有一搏的機會啦,然後打線必須要更有耐心,不要老是不用十球就結束半局,早早讓費城先發下場才有機會。最大的憂慮是防守,防守本來就不好的野手們希望能減少錯誤,不然投手想壓低失分跟對方尬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大篇感想廢文,結尾找篇專家的文章好了。The Hardball Times作者Greg Simons說紅雀當然是弱勢的那方,系列賽一、二場先發肉絲跟嗨咪也比不上Doc跟Lee。不過球是圓的嘛,紅雀的打線可是在投手球場打出聯盟頂級的表現。剩下來,就祈禱奇蹟發生吧…

8 回應 to “Wild Cards!”

  1. Jason said

    其實奇蹟是在勇士那邊 緊要關頭還五連敗….

    要不要把顏色改回來?!

  2. bosspresso said

    九月的比賽過程我已經很滿意了,季後賽算是bonus😀

  3. keyboardmm said

    Raz你有季後賽名單嗎???
    我想要看牛棚帶誰XD

  4. bosspresso said

    名單好像還沒公佈…

    我希望帶罵特、沙拉、抖tel、K-Mac、Sanchez、Rzep和Rhodes
    西川就滾出季後賽吧,沒用的傢伙

  5. Jason said

    Laird才是沒用的傢伙 @@

    這次25人名單也許會很有趣 搞不好會看到Cruz,Chambers

    但應該會很老派吧! 誰薪水高就帶誰

    我不想看到Punto,Laird

  6. bosspresso said

    我傾向於帶噴頭,他九月打得不錯,也是少數會慢慢等球的人,而且佛尻也不能上場

    就順水推舟按照九月的步調打,繼續老拉的指定跑壘😄

    老拉沒信心用的投手就不要帶了,浪費名額和調度彈性而已

  7. keyboardmm said

    Rzep雖然喜歡他,但是也希望老拉不要帶他

  8. bosspresso said

    我該不會老拉化了吧

    我覺得Rzep很OK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