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Farm Report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五月 5, 2011

木匠今天滿壘時保送Gaby Sanchez,是木匠2001年以來第一次。

Adam Reifer回憶起選秀。“很失望,因為我整年都有傷。應該要有更高的順位,第一天的前五輪就該被選上,但是沒有。那時我的想法就是好吧,不管了,看隔天的情形再說。後來我經紀人打電話跟我說紅雀在第十一輪選我。我很興奮,我知道紅雀是支非常好的球團。那時候是2007年,我知道前一年他們贏得世界冠軍。因此我很高興在這裡,兩周後我簽了約並且現在在這裡。這很棒,並不是很多人都能夠球團的選擇,太酷了。”

Colby Rasmus回憶起選秀。“我記得每個人都來拜訪我們家,聚在一起稍微慶祝一下。我很驕傲能夠在這麼高的順位被選上,並且感恩這個機會。很瘋狂的感覺,還不知道往後的發展,只知道會去個地方打個球而已。”

Albert Pujols回憶起選秀。“我只記得當我接到電話時,有點失望,我認為順位應該會更高一些,但我獲得這機會,我也把握住了這機會。我有到好幾支球隊參加測試,但我不知道哪支球隊會選我。”

Lance Berkaman回憶起選秀。“那時候我們在Omaha而且打輸球。球隊飛回學校,但因為選秀就在隔天早上,因此我們多留在那一天。事實上是我叔叔打電話通知我,因為他們發明了用網路通知但我不知道怎麼用,當然電視上也沒有 (白肥連這樣也能搞笑 =”=)。基本上我就只能等著電話打過來,所以我叔叔打了電話過來,說我被太空人選上。那是我第一次得知消息。”

Matt Holliday回憶起選秀。“我記得那時蠻失望的。有和幾支球隊談過,認為我可以進入第一輪,但一直到第七輪才被選上。我去了海盜的測試會,因此覺得有可能被他們選上,我記得他們最後好像選了個左投還什麼的吧 (Clint Johnson。真的沒聽過 = =)。那時候我叔叔Dave Holliday在洛磯工作,最後我也被他們選上,但他們是在第一輪和三明治有好幾支籤。我很興奮被選上,同時也有點失望,因為我覺得順位應該要更高一些。然而這絕對是個獨特的經驗,特別是對於一個17、18歲的小孩而言。那非常特別,最後也有好的結果。”

外野手Kyle Conley從1A升上A+。1A的右投手Andrew Moss被釋出。兩人的位置由原本在延長春訓的內野手Starlin Rodriguez和左投手Ryan Copeland取代。

Keith Law說在ASU時Jordan Swagerty只投兩種球路,最多最多只會是個四號先發。不過現在他能投四種球路,真的有轉成先發的可能。

John Sickles回顧去年選秀會上第一輪三明治新秀目前表現。Seth Blair有明顯的控球問題,這也是他在大學時後的困擾,不過去年控球進步使他選秀順位上升 (這就是我不喜歡某一年控球有進步的大學投手的原因)。Tyrell Jenkins球季很生疏,可能六月從短期聯盟或新人聯盟開始。

Memphis 0, New Orleans 2
Adam Ottavino 6IP, 4H, 1R, 0ER, 4BB, 5K 控球真的蠻不好的…
Pete Kozma 1-4 只是要說打擊率快掉到.200以下了,只剩.206
Nick Stavinoha 2-4, 2B

Springfield 2, NW Arkansas 1
Deryk Hooker 7IP, 2H, 2BB, 4K 2A首勝。只用88球,希望往後都有這成績
Jose Rada 1.1IP, 2H, 3K
Ryan Jackson 0-2, 2 BB, K, SB (2)
Jermaine Curtis 2-4, 2B
Jose Garcia 3-4, SB (5), 2 CS (2)
讓John Lamb吃敗仗,雖然也只是從他手中得一分而已

Palm Beach 2, Fort Myers 6
Maikel Cleto 6IP, 4H, 3ER, 6BB, 6K wild thing… 球速飆到100 mph,有10次衝到99 mph
Sam Freeman 1IP, 4H, 3ER, 1BB, 1K
Audry Perez 2-4, 2B

Quad Cities 4, Kane County 1
Jordan Swagerty 5IP, 2H (1HR), 1ER, 1BB, 5K
Cale Johnson 2IP, 2H, 3K
Keith Butler 1IP, 1H, 1K
Oscar Taveras 1-4, K 1A出賽8場全都有安打
Cody Stanley 1-4, 2B, K
Juan Castillo 2-4, 2B
Starlin Rodriguez 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