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Baseball Beginnings Scouting Report: Daryl Jones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一月 18, 2010

Baseball Beginnings對於Daryl Jones的看法,蠻正面的,希望Jones真的能符合作者期待。

我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看到Jones時,我認為他的打擊技巧優秀,足夠令我覺得他會發展出比他那5呎11吋、180磅身材所該有的力量還要多一些的力量。

在亞利桑那的打擊練習總是因為該地的稀薄空氣而遭受質疑。但是左打的Jones展現出一些將球打往中右外野方向的力量,這是個好跡象。力量並非他的強項,但如果將他視為在大聯盟層級是位偶爾帶來威脅的打者,那就不會降低他的價值。我認為他的手可以讓他發展出那樣的能力。這麼說好了,假使我是位球探,我會希望打者能夠產生很快的揮棒速度,而且能夠等到想要的球將其重擊出去。我認為Jones能辦到,他很積極而且正在發展打擊原則的感覺。Jones的運動能力優於平均,有著迅速的肌肉動作。我覺得他可能會是Whitey Herzog類型的球員,只是身高較矮,但有較多的長打。

體型描述: 瘦小體型,平均的身高,柔軟且敏捷,不大隻笨重。

優勢: 迅速的手,讓球棒在打擊球的區域可停留很久,用球棒前端結實的部位擊球,靈活的手,優於平均的速度,製造紮實的擊球點。

弱勢: 低於平均的臂力,防守外野時手要更柔軟,防守時的腳步需要不斷改進。

短語: 兩項plus的工具,分別是擊球點和速度。典型紅雀打線的開路人物。會待在中外野或左外野。

一個回應 to “Baseball Beginnings Scouting Report: Daryl Jones”

  1. 訪客 said

    LF和CF滿囉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