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Scott Schneider Intro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八月 31, 2009


談談今天在QC爆掉的Scott Schneider好了,他是今年選秀第20輪的選手,跟Justin Smith、Hector Hernandez是2009梯次中成績較亮眼的投手。加上今天爆掉的成績,Schneider目前在QC先發4場投了25局防禦率2.88,被打擊率不到兩成,另外有22次三振跟3次四壞球保送。控球是他現在的特長,加上在短期聯盟的39.1局,今年他投了64.1局只有11次四壞球保送。在兩個聯盟加起來的三振則是有69次,另外滾地球率也很漂亮,在短期聯盟是1.88,在1A則是2.71,雖然都是小樣本。

San Diego County在數十年來生產出大量不可錯失的球員。然而,Scott Schneider自2006年從Torrey Pines High School畢業時,並不是個不可錯失的球員。他連一點邊都沾不上。

Schneider: “我高中時沒獲得什麼注意。沒人認為我會被選上,我甚至在高二那年連校隊都進不去。” 他高三時進入校隊,但55個AB只有13支安打,打擊率.236,只有1支長打。高四時成績有了突破,帶領球隊贏得Palomar League冠軍。在打擊上他117個AB有33支安打,打擊率.344。另外這是他頭一年上投手丘投球,在24.2局中防禦率1.14。

St. Mary’s College教練Jedd Soto說Schneider的運動能力、態度和工作道德使他成為吸引人的新秀。

雖然在高中投的局數不多,St. Mary’s的教練仍然對他的手臂有興趣。Schneider也立即展示出影響力,在大學的前兩年他分攤時間在游擊以及投手丘上。大三時他專任投手,投出生涯最佳成績,12次先發中防禦率4.54,成績6勝4負。

在學科上面他也非常傑出,大三時GPA是3.93,這值得特別提出,因為他是升大三時主修才從商科轉到醫學院預科。Schneider在大二動了膝蓋的關節內窺鏡手術修復他撕裂的半月板,此後對醫學產生興趣。而他父親Howard是位退休醫師,而母親Karen則是位退休護士。“我很滿意這手術,且我了解到這真的是個有幫助的工作。在她幫助我後我了解我的感受。”

大學時在投手丘上的轉變,則是包含了腳步的滑動以看管壘上跑者,以及delivery的修正。Soto: “他低四分之三的揮臂對於游擊手來說非常好,但以投球來說有時球路會太平。他很努力練習時間差和身體前側,使球路有些下沉的移動且為他的球路增加深度。”

Schneider的四種球路都展現出優異的command,特別是他最著名的優於平均的power slider。其他球種還有極速達92mph的速球、沉球以及變速球。他的滑球最快可達87mph,而且還被隊友封為“Schneider滑球”。

Schneider認為高中時缺乏投球經驗對他有幫助,他指出很多一流的高中投手都被過度使用,投到80局,因此導致受傷和疲憊。“那對我幫助很多。也許那就是我很幸運沒有什麼手臂問題的原因。”

*在原文中提到Schneider是小身材的球員,身高只有5呎10吋。不過在小聯盟官網他的身高是6呎0吋。

*雖然球速最快到達92mph,但大部分球速都在high-80s。

*Schneider最喜愛的球隊是費城費城人,最喜愛球員是Chase Utley。

高中時守游擊

高中時守游擊

大學投球

大學投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