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Mark DeRosa Is Coming…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六月 28, 2009

看到這新聞,腦海立刻浮現三個問題:

1. 牛棚要炸了
2. 誰是PTBNL
3. impact bat?

1. 大概是Josh Kinney或Jess Todd補上Perez這位置。Todd應該能補上Perez,但我認為還不是今年。到了明年,Franky的位置誰補?好啦,其實如果是Perez換DeRosa的話,這是該付出的代價,而且是可以接受的,沒啥好挑剔。
2. 根據印地安人GM Mark Shapiro表示,這名PTBNL非常重要,必須是當初Coco Crisp、Michael Brantley的等級。如果是以位置來看的話,我想大概就是Jon Jay或Tyler Henley了吧。不過如果是PTBNL的話,我猜非常大的可能是Shane Peterson。
3. 說好的impact bat呢?其實我一直以為會換Matt Holliday,但其實要換假日的話,問題不會更少。不過換DeRosa雖然可以提升今年的打線,但我覺得只是沒讓打線更爛而已,第四棒位置還是沒解決,這也是我一直沒站在這筆交易一方的原因。現在看來DeRosa應該放第二棒最好,這樣小普打點機會也變多,但第四棒以後仍然是斷層,我們可以期待一場比賽可以多得幾分?當然,也不是說就不能換假日。但這兩人季末成為自由球員時,我們未來幾年真的就是陪公子打球。

單論這筆交易,可以讓人接受,Perez可以被補上,DeRosa對打線有幫助。但總體來說我並不喜歡,DeRosa對打線的加分我不確定能不能抵過Perez的離開(Motte跟McClellan的續航力我有點擔心)。雖然DeRosa季末可能以type B幫我們拿到第一輪三明治選秀權,但看看Jeff Luhnow過去在三明治選秀的成果…

參雜太多個人情緒在裡頭,我的想法可能很荒謬,大多數人都覺得我們賺到了,我也希望真的是如此。

5 回應 to “Mark DeRosa Is Coming…”

  1. bosspresso said

    這筆交易更新內容就直接回在留言上

    PTBNL名單中可能有Jess Todd或Francisco Samuel

    如果真的是這兩個,我好久沒罵的髒話應該會脫口而出吧

  2. 訪客 said

    DeRosa來我還蠻樂觀的,但是就如同你問題所說,Bullpen問題有點大,如果要把Todd拉上來,就要有人下去,不外乎Thurston或是T.Greene。

    未來Closer人選J-Mo可能沒辦法一時想太多,大不了再續約Franky一年,因為我們現在打線沒有補的話,J-Mo更會被罵翻,只能說現在要換大棒子的時機不對啊,如果DeRosa和Holliday兩筆交易,我寧願要DeRosa。

    只能祈禱DeRosa來之後,Pujols能有更多的球打。

    • bosspresso said

      不知道D-Ro要放哪棒比較好,我是傾向於放二棒…
      盡量在小普前面堆壘包,這樣就有球打了😛
      (Raz蠻令我失望的說,竟然放掉他的選球眼)

      不過現在我掛念的是PTBNL
      投手真的很薄弱啊…

  3. bosspresso said

    http://www.drivelinemechanics.com/2009/6/27/928086/a-mechanical-look-at-chris-perez

    Driveline Mechanics分析Perez的投球機制,解釋他的姿勢容易受傷。

    http://www.drivelinemechanics.com/2009/6/27/928063/a-pitchf-x-look-at-chris-perez

    這篇則明顯看到Perez不管是速球還是變化球球速都減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