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Farm Report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六月 4, 2009

就一直說要讓Kyle Lohse進DL,就一直不要,拖拖拖,拖到幾天前又說可以投,今天果然第三局就手臂緊繃退場。懶得說了,這不是今年第一次有這種情況,除了怪Lohse硬要撐,更要罵整個教練團,早就該決定的事卻拖半天。現在好了,Lohse今晚要去照MRI看有無結構性損傷,這樣爽了吧!老皮最好也放進DL,懶得看他垂死掙扎,他背痛又不是現在才有的問題,放他大修才是對下半季較好的決定。還有,Rasmus又坐板凳了,整個莫名其妙,正妹復出後1-14,吃了6K,小路復出後1-15,這樣的成績卻先發,而放最近出賽都有長打、表現相對較好的Rasmus在板凳上,老拉這種外野輪值真的令人匪夷所思。再這樣輪值下去我實在不想看紅雀比賽了,為什麼我要看一個智障玩死一個我最愛的球隊?

老皮今天將進牛棚練投,試看看身體情形,再決定星期天對上洛磯隊的比賽是否可以先發。他說這禮拜困擾的背部痙攣問題已經克服,MRI顯示無結構損傷,練習接球時也無不適。喔~Lohse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呢!

Skip Schumaker滾地球率79.8%,全大聯盟最高。

自5月9日小路擊出全壘打之後,22場比賽紅雀的第四棒位置成績為7-72,打擊率.097,4分打點,沒有全壘打。過去10場比賽,第五棒9-41,打擊率.220。過去12場比賽,第六棒6-41,打擊率.146。

2A一壘手Andrew Brown動完手腕手術後現在已回到隊上,預期至少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上場。

簽下左投Adrian Uribe。目前在DSL出賽。

Fewgoodcards在Future Redbirds寫了今年他對於選秀會的最終排名。我真的真的很希望Chad James或Tyler Skaggs可以被我們選上。前者可能得要看運氣,除了祈禱他掉到我們順位(他可能會在我們之前幾個順位被選走,但也有許多模擬選秀把他排在我們之後到25名之間),還要催眠球團選個高中投手。Skaggs可能沒那麼好,大概會是20名以後到三明治前段之間,但我實在不怎麼覺得其他會掉到19名順位的會比他好多少,大部分贏他的大概都是贏在成熟度這個點吧。如果今年有機會選到這兩個卻沒選,而是選一些有控球問題(Andy Oliver的變化球、Rex Brothers的控球和投球機制問題),或是選較安全的投手(Mike Minor、Eric Arnett、Chad Jenkins)之類的,我會很失望。我已經被這幾年選上較安全或是未成熟的大學生嚇到怕了。

Texas Leaguers分析Matt Purke的投球動作。簡單說,他的手臂動作可能造成受傷的風險。高風險,高報酬。所以我還是比較想要Chad James😄

Drew Storen在Baseball Analysts接受訪問。Storen是這次選秀會上頂尖的後援投手。

Memphis 4, Oklahoma City 10
P.J. Walters 5IP, 4ER, 8H, 1BB, 5K
Fernando Salas 0IP, 4ER, 4H 將前任投手Charlie Manning遺留的兩名跑者全送回來,之後塞滿壘包後被打滿貫全壘打。他不常投保送,但這樣根本就是窮人版Carlos Silva
Tyler Greene 3-5, SB (11), 但有一次傳球失誤一次接球失誤,自大聯盟回來後反而守備十分差勁,跟在上面的表現差很多
Joe Mather 2-4, HR, K 本季第一轟,有一次傳本壘助殺
Allen Craig 2-3, 2B
Mark Shorey 2-4
Matt Pagnozzi 0-4 一次捕逸,九局上滿壘無人出局打雙殺打
Shane Robinson 2-4

Springfield 12, San Antonio 5
David Kopp 4.2IP, 5ER, 8H, 3BB, 1K 這樣跟Herron有什麼差?
Tyler Norrick 2IP, 1BB, 5K
Daryl Jones 3-5, BB, K 守備失誤
Donovan Solano 2-5, BB, 2 K
Curt Smith 3-5, 2B 守備失誤。拜託不要再跟Matt Arburr輪休了,讓他天天上啦
Tyler Henley 2-4, 2 2B, SF, K, SB (4) 一次傳二壘助殺
Tony Cruz 0-5, 3K 先發唯一沒安打球員,連投手都有安打,恰好又排在今天最火的兩個人中間………
James Rapoport 2-3, 2 BB
Pete Kozma 2-5, HR, 2 K 本季第一轟

Palm Beach 5, Dunedin 9
Thomas Eager 2IP, 3K
Colt Sedbrook 2-5, K
Fracisco Rivera 2-4, 3B, K
Chris Swauger 2-4
Domnit Bolivar 2-4
安打數12支比對方多1支,但有3次GIDP

2 回應 to “Farm Report”

  1. yunglingcheng said

    Lohse跟老皮都進DL,那我FB就哭哭了……

    其實我比較希望選大學生ㄟ,依照我們養成系統,高中生能養多好,我是不太相信,所以比較希望能選成熟度高的例如Gibson,雖然我覺得他最後會變得Todd一樣,變成牛,但是我們的養成系統,讓我不敢期待選ceiling比較高的高中生。

    • bosspresso said

      哈,Gibson當然好啊。不過他上一兩場先發球速變慢,謠言滿天飛的說可能是被操累了,不太敢冒這風險 @@ Minor或Chad Jenkins的話我怕又是堆一群Morty、Lynn的投手…其他大學左投都有缺點,但他們年紀相對較大,我怕球團又沒辦法改善,已經被Anderson-Furnish事件嚇過一次,不敢有第二次 Q_Q 所以我想說選個高中左投,球種跟Jaime Garcia的一樣,而且還有時間修正,看有沒有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