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Shane Robinson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四月 14, 2009

總是有人批評著Shane Robinson,說他只有5呎9吋,矮不隆咚,無法晉升到更高的層級。這些人都錯了。Robinson,他,可能只有5呎7吋。


除此之外,Robinson這一生都在證明那些人是錯的。在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他以連續40場安打打破J.D. Drew在校連34場安打的紀錄。他也成為校史上第一位單一球季100安、40盜的選手,提名為National Player of the Year。2006年第五輪紅雀選上他,Robinson所做的只是在三個球季裡面就升上3A。

“總是有人要挑剔我的身材,我很不爽。我已經多少次證明他們錯了?我知道其他選手很敬重我,但人們每次要討論我,總是要講我的身高、身材等有關的stuff。我不曉得是否該習慣這些,我想…進入這個圈子就是這樣吧。但我學著去克服。”

今年春天,Robinson在大聯盟春訓又再次聽到同樣的話語。但他用打擊去反駁。在有限的出賽裡面,8個打數3支安打,打擊率.375,並有1發全壘打跟5得分。

“升上去並在Tony La Russa面前表現出我的能耐就像支強心針,我給了他好的印象,說不定這個球季他們會需要我。在大聯盟,對於成功我不感到懷疑。那裡還有人比我更矮。在我的棒球生涯中總是有人不斷把重點放在我的身材上面,我只是持續證明他們是錯的,打我的球賽,不讓這成為煩惱。”

“兩年前,他們有David Eckstein。因此當Tony需要人才時,只要矮小球員擁有貢獻,這支球隊就會為他們敞開大門。這跟表現有關。這也是我正在鍛鍊的。如果你有那技巧,身材就不會是重點。如果你出場並有好表現,就會有位置給你。”

去年升上3A後的42場比賽,Robinson的打擊率僅有.220。他說最後一個月他是在斜肌拉傷的狀況下出賽的。之後在Arizona Fall League他也恢復狀況,26場比賽打擊率.280。

那段期間,包括今年春訓,他專注於打更多平飛球,並讓自己的速度發揮效用。

3A打擊教練Mark Budaska認為Robinson更能選球並揮擊好打的球。當變化球來時可以等待,直到速球進來他就打擊出去。將球往球場中央打,更能發揮他的速度優勢。到目前為止,Robinson的表現令他很滿意。

原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