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Q & A With Brian Barton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三月 30, 2009

Brian Barton Q & A

David Lauria: 會怎麼敘述Brian Barton這個人?
Brian Barton: 我是個熱愛天馬行空想像的人。我喜歡跳脫傳統思維,延伸自己的思考,總是在追求知識。我想我是位知識追求者及沉思者。從小我就這樣求得知識並且對事物充滿興趣,即使是沒啥特別的事物也如此。長大後,我想當個太空人,因為我一直都對外太空懷抱興趣。我總是猜想著那一頭的事物。

DL: 棒球本身就是個文化。你曾經坐在休息室裡,嘗試分析周遭的一切嗎?
BB: 我喜歡觀察球場四周人們。我喜歡看人們如何互動,看著他們到底在做些什麼。棒球比賽中有著超多的文化,觀察人們從哪裡來以及人們的各種舉動令人感到驚奇,也就是這些五花八門的事物使得比賽變得神奇。一場普通的比賽,因有著全然不同背景的人在這其中打球而變得不一樣。

DL: 早期的棒球不允許胡思亂想。現在還是一樣嗎?
BB: 我猜啦,就某種看法來說是有一些些。大部分的人就只是習慣多做思考。我不是指我比大家好,而是說當你不思考時,或只是不想這麼做,那會讓你變得稀奇古怪。我知道身邊很多人也許對於我想著平凡、或者無關緊要的事感到匪夷所思。但是我這一生就是這樣,習慣成自然。但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就不是這樣了吧。

DL: 你之前在印地安人3A時,他們的投手教練是Scott Radinsky,他也會想很多。
BB: 我喜歡Rad。他很棒,很直接。我知道他對音樂很有興趣而且玩過團。我跟他談過幾次話,他告訴我一些比賽的建議。我覺得他不是那種汲汲於賺錢的人。他對於指導非常有熱誠,那讓我樂於親近他,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如此。比賽中我們應該稍微拋開唯物主義或是自我中心,而去關懷人們。假使如此,我相信比賽會跟現在這樣有著大大的不同。

DL: 你喜歡旅行。你認為旅行的差別比隊友間的差別還要大嗎?
BB: 是的,我很肯定。對我而言,我旅行去欣賞文化,去學習不同的風俗民情。我喜歡學習不同的生活型態。很多人旅行是為了尋求冒險刺激或是看看著名的觀光景點。我認為旅行對於我的意義比那更深。我體認到連結,並試著去連結,這使我獲得更多。這也是讓我在該地時心存感激的原因。當我跟別人談論旅行時,他們期待聽到的以及聽到我說的可能會是兩碼子事,因為他們會期待我說著,啊我做了些什麼啦,我又作了些什麼,之類的。但他們真正聽到我說的,以及他們真正看到我談論這些故事時所散發出的熱情,會了解到我體驗到的比他們所期帶的東西還要多。

DL: 可以請你舉個例子嗎?
BB: 我去過衣索比亞,也是我的第一次旅行。我猜人們認為去非洲不外乎就是要狩獵啊或觀光之類的。事實完全相反,其中一個原因,我不是去狩獵。我和當地人互動。甚至在我去之前我還試著學習當地語言。我到達那裡,用我自己的觀點去體驗,而不是用其他人的說法,特別是那些沒去過的人的說法。這讓我更像個人,因為我了解到要去真實地判斷某項事物,就一定要親身體驗過才行。親身體驗改變了我,改變了我對於世界的觀感。就是這樣。人類是獨自的個體,不能用你自己的看法去左右他人。我們必須要察覺與他人互動時所得到的連結形式。我在那做的事並不是大家事先預期的那樣,他們不會想到我去那邊是跟任何人做連結,我不是只為了尋求快樂而已。並不是說我在那不盡興,而是對我來說,我要的絕不是只有愉快的旅行、照些照片而已。

DL: 你覺的衣索比亞當地人如何看待你?
BB: 我想他們對我的看法是正面的。因為那些我經驗的人們…他們很高興我對他們的興趣。我試著與他們對話並且學習語言。我很想學習他們的文化,而不是僅僅猜測或是存著先入為主的觀念。他們的事物令我樂於觀察我們之間的差異並且學習之。

DL: 從你的觀察,在那裡對於運動的觀感有何不同?
BB: 從對話中發現,他們對於棒球所知甚少;但據我所聞,同時他們認為運動在美國是尋求成功的途徑。他們覺得,就算不看體育好了,光是來自美國就已讓我高人一等了。他們視美國為追求成功的途徑,運動則是另一條道路。

DL: 你認為全世界的人覺得美國這次大選有什麼改變嗎?
BB: 在澳洲,我在那裡看著選舉,發現這帶來了衝擊。我從他們眼中看見希望(XD)。有數據顯示72%的澳洲人支持歐巴馬當選,也許比美國當地還要高出20%吧。因此我知道這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因為從他們眼中看到希望。對全世界來說我想也會有同樣的效應。

DL: 那你眼中充滿希望嗎?
BB: 我總是充滿著希望。

這篇訪問根本是BB的旅遊頻道嘛XD

找一些網路上的Barton照片,聖路易的型男!不過要上太空這頭黑人捲要剃光光吧…

正在思考什麼呢?

正在思考什麼呢?

閉著眼睛,揮棒也要思考!

閉著眼睛,揮棒也要思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