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Miscellaneous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三月 15, 2009

昨天說要看John Sickles國聯中區的sleeper有沒有回應列出其他紅鳥農作物。是有啦,不過是Deryk Hooker。好,我要說我可能帶有些偏見,尤其是BA的話讓我至今仍耿耿於懷。“雖然三振多,但都是靠直球取得;只有直球並不能保證有能力應付更高層級的打者”因此我一直覺得他的未來也許會受到限制。但他六月底才要滿20歲,誰知道呢?而雖然去年升上低階1A時K/9下滑許多,但可喜的是BB/9也未上升。今年應該仍然主要待在low-A,加油囉!

Fangraphs對於球團的排名,根據球隊未來的競爭力來給分數,之前的紀錄、表現完全不考慮。紅雀排名第21。
我是覺得這排名看看就好,後段班的10名有8名是國聯!而馬林魚還排名第29!將紅雀排第21名我還算可以接受。但如果是將水手、金鶯、藍鳥這些隊伍,排在洛磯、紅人前面,我不太能認同。對啦,他給的結論是正確的,紅雀只有Pujols卻缺乏足夠好的選手來支持。但他中間的論點卻很馬虎,就不贅述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