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The Red Cards

“Card"lil Greene

Posted by bosspresso 於 十二月 6, 2008

Khalil Greene,紅雀新游擊手,Fangraphs分析他的價值。文中談到防守,雖然數字下降,但還是可預期明年他的守備會是平均或是高於平均。他的打擊能夠以長打來彌補上壘率的不足。如果再加上他的薪水,他的價值會有點下降,但整體來說仍是正數。另外,之前有人提過有趣的論點。先前謠言傳出對Matt Holliday有興趣。這兩個人的主場分別是極端的投手球場與打者球場。看看他們的客場成績對照:
Greene: 1217AB,101 2B,50HR,178RBI,.802 OPS,118 tOPS+。
Holliday: 1216AB,82 2B,44HR,176RBI,.803 OPS,73 tOPS+。

當然,這樣比有點不公平。因為出了自家門,Greene就會去Coors Field;然而Holliday則是到Petco Park…XD 但是看看兩個人所要丟出去的包裹
Greene: Mark Worrell、PTBNL。
Holliday: Skip Schumaker、Ryan Ludwick、pitching prospects。

大致上忘記當初要給Holliday的包裹了,不過大概就是這樣。雖然Greene沒辦法像Holliday一樣在後面支援Pujols,但至少還有個可信賴的游擊守備。目前為止,除了那位PTBNL,這樣的交易還算划算。

談到Mark Worrell,剛好Scout.com訪問了Worrell:

我屠殺了3A。看看那數據,我真他媽的太棒了。但這支球隊只給我13天的時間,或者是說,不給我任何機會。我感覺像是被呼了一巴掌一樣。他們也不對我表示未來的計畫。幹,我真的希望他們把我換走,這樣我就能獲得更多的機會。我真的有很漂亮的數據耶,但13天是要證明個屁?要是在其他隊,我想我真的能擁有機會證實我自己。而且你看看他們那牛棚,這一整年都糟透了。他們一直在找尋答案,卻不給我機會,不給一個擁有他、媽、的、神般數據的選手任何機會。拎爸現在要說個痛快啦,反正我就是一整個想走。而且跟你說,我最後13、14次出賽時,都沒丟分喔。但是九月還是沒被叫上來。我想"完美"對於紅鳥來說可能還不夠吧。所以說嘛,他們根本不想給我機會啊。對了對了,你也看過我那次打擊。紅不讓耶!我大學時有打擊,所以打擊還算可以啦。我可不像大部分的投手一樣只有那娘砲的打擊,未來我還想要有更多打數。

最後一個問題問到有沒有什麼是球迷不知道但他們必須知道的,Worrell又再抱怨一次。反正他適合去黑特版po一篇文就是了。他是有理由抱怨,想想看Jimenez的機會比他多了多少。在Kyle McCleelan季末手臂疲勞的時候,連給Worrell一次機會來幫忙都沒有。但我覺得這篇interview他實在有夠靠盃的。他還直接開槍,說球團一些受期待新秀的成績雖不如他,但卻都升上去了。符合他敘述的有Jason Motte、Chris Perez、McClellan。他敢這樣開槍除非說是私下感情很好,不然就是不想在紅雀混了。就祝福他在聖地牙哥有好的發展,現在Worrell對紅雀來說大概就像是雞肋一樣吧。

發表迴響

 
